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【小白话】内涵微小说《数字算命》

甲: 乙老板,您最近作什么项目发财呢?

乙: PPP,项目不好作啊,钱不好赚。

甲: 哎呀,看来您运气不好,要不要给您算算? 我认识一位大师,可用电话号码算命,贼准。

乙: 好啊,你让他帮我算算。

(等待片刻)

甲: 大师看了你的电话号码和名字,算出你还有两个电话号码,看出你朋友很多,但能固定长期交往的不多,缺贵人。。。。。。

乙: 还真挺准啊,他怎么算的?

甲: 这是根据数字能量的原理,从你电话号码和名字就可获取你的能量信息,有科学依旧的。

乙: 那有办法转运吗?

甲: 大师说,数字本身就含有宇宙能量,你现在三个号码的能量都不足也不平衡,所以造成你时运不济。只要换个号码就能改变你的能量场,时来运转。

乙: 那请大师给推荐个号码吧。

甲: 好啊,我就换了大师推荐的号码了,不过得花钱拍号码。

乙: 钱不是问题,准就行,多少。

甲: 我花了9800,不同号码价格不同。我让他给你推荐一个。

乙: OK,谢谢。

(切换场景)

乙: 大师,您给我的电话号码我已经充值,但怎么一直无法开通啊?


话题:



0

推荐

白澄宇

白澄宇

289篇文章 1年前更新

任职于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,兼任上海交通大学中国普惠金融创新中心联席主任,曾参与创办中国小额信贷联盟并兼任秘书长。 北京大学国际经济学士与国际金融硕士。长期从事农村发展、扶贫和小额信贷项目管理工作,在这些领域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经验,还拥有深厚的国际合作经验和广泛的国际合作渠道。 将UNDP提出的inclusive financial sectors概念引入中国,并翻译为“普惠金融体系”一词。之后一直致力于普惠金融体系在中国的建立,推动普惠金融体系建设成为国家金融改革战略目标。主持成立了国内第一个P2P行业的自律委员会,推动了P2P行业的合规发展。目前致力于推动农村合作社与资金互助业务的创新与规范发展,推动共享经济模式的创新。

文章